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板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板

铅板维持调整思路

铅板维持调整思路,为保证西侧及南侧防护墙安装稳固,所有安装位置均做地面硬化处理(见附图,已硬化地面仅作找平处理),主要做法为原土夯实(密实度不小于0.9),200MM级配碎石,150MM厚C20混凝土面层;所有斜撑均与地面连接处均要求做锚固处理。

防辐射铅门制作 防辐射铅门安装

  防辐射铅门也称射线防护门,是目前许多医院、实验室、研究室都必须配备的装置之一,用以隔离射线对工作人员的辐射,达到保护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的目的。可以说,射线防护门就是射线环境下工作人员们的“健康守护神”,因此,其在安装和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必须要格外地留意。


  一、初次安装时要确保开关是否灵活顺畅

  二、应注意是否按要求进行安装

  电动防辐射铅门在安装时要把门放入到门洞内,使包边位内接触面贴合墙体并垂直,必要时还要纠正墙体表平面,以确保其能够按照规定稳当安装。

  三、要注意使用过程中的经常性保养

  对于防辐射铅门的保养不可忽略。例如x射线防护门,即便是用不锈钢、铅等耐腐蚀的金属制成,但日常使用中仍然要避免接触到腐蚀性的液体。同时,还要保证轨道、自动化控制部件、感应器的正常运作,避免因为某些部件故障而造成人身伤害。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