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板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板

铅板尾盘跳水 价格主流趋稳

铅板尾盘跳水 价格主流趋稳,电动推拉辐射防护门铅门CT室防辐射门电动平开铅门射线防护门


智能电动推拉防护门为钢制骨架,侧附铅板,采用优质不锈钢、铝塑板(颜色可根据用户自选)饰面。控制系统采用内置微型计算机芯片,接受传感检测信号根据测定的门扇大小及重量经编程后能自动调节,设定控制过程。开关门方式可选配:手动、遥控、脚感应、刷卡。
  公司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专业从事辐射防护器材生产制造、销售安装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创新型企业 ,产品涵盖医学射线防护和工业射线防护两大系列上百个品种。
公司生产经营的医学防护产品有:铅板、铅玻璃、铅衣、硫酸钡砂、防护门窗、传片箱、个人防护衣帽手套、铅眼镜等。工业防护产品有:探伤防护门、铅房、铅砖、铅箱、防护铅粉板、防护屏、放射源储存罐等。产品在行业客户有着良好的质量信誉,先后为国内多家大中型医院的CT影像中心、放疗中心、核医学科系及工业探伤室和机房防护工程进行了设计和安装,并受到了广泛的赞誉。
公司全体同仁热忱欢迎新老朋友光临、指导,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为人类..
铅门 工业探伤门 射线防护铅门 工业射线防护门 辐射防护用铅门
铅门 :分为平开式铅门,电动门,推拉门。本公司生产的铅门,门体采用304不锈钢,内置钢龙骨,里面采用纯度为99.994%的铅板组成,有良好的屏蔽射线作用,用于口腔,医院CT室、X光室等。 射线防护门内框为钢质骨架,外侧采用不锈钢、彩钢板、冷轧板、等多种材质面板,夹衬射线防护铅板的电动、手动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备有多种款式、多种规格可供选择。防护门防护铅当量和门体大小按用户的实际防护要求和门洞大小定制,能有效防护X、γ射线。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