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板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板

近期钢厂对铅板的采购有所控制

近期钢厂对铅板的采购有所控制,
    其次防辐射硫酸钡的定义:无色斜方晶系晶体或白色无定型粉末。相对密度4.50(15℃)。熔点1580℃,几乎不溶于水、乙醇和酸。溶于热浓硫酸中,干燥时易结块。600℃时用碳可还原成硫化钡。
医用铅门各配件材料的要求
医用门零件材料的选择是机械零件的描述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发展,机械零件的工程实践的理性选择的配件,医用铅门配件越来越进步,减少零件质量的人工成本,医用自动门通用配件材料如下:
 
  1,金属材料:在各种工程材料,最广泛使用的金属材料。钢铁材料有很多选择,但由于其机械功能更好,因为价格相对便宜和容易获得,可满足不同的功能和使用的抗辩。合金钢具有优良的功能,常被用在重要的零件生产。因此,在医用自动门工程最常用的。在有色金属,使用铝,铜及其合金。同时,铝合金,耐腐蚀的品质是在工程上应用最广泛的医用自动门。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