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板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板

铅板商家操作多出货为主

铅板商家操作多出货为主,安装人员要对射线防护门的进行固定,这样可以安装牢固。
4.调整锁位使门扇和门框之间的位置达到均匀一致,并做到终的固定,射线防护门的距离墙面的缝隙用铅板弥补重合防止漏线。
5.安装完毕后,安装人员必须检查所有安装的射线防护门开关是否灵活畅通。


前国内常见的厚度为0.5-100mm,常用规格为1000*2000MM,国内最好的机器可制作最宽1500MM,最长8000MM,多采用1#电解铅制作。市面上也有采用回收铅制作而成的,其品质略差些,价格相差些许。铅板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室、CT室、射线防护门、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而且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http://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