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板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板

铅板价格持稳

铅板价格持稳, 铅房-主要用于x  y射线和中子射线防护屏蔽(160KV、200KV、250KV、300KV、400KV、450KV、钴-Co60、铱-192),其结构通常为钢+铅复合结构。按其用途不同又可分为曝光铅房和操作铅房,按其制作安装方式不同又分为可拆卸组合式铅房和固定式铅房,铅房的大小及屏蔽层的厚度应视被检工件大小和射线的剂量等级来确定。

 


有床侧竖屏、悬挂式介入防护屏  立位介入床边防护屏、床边介入吊帘。
工业探伤防护--X射线探伤机、伽玛射线探伤机、直线加速器等机房的墙体采用防护复合材料,实施填充和涂料制作,探伤室射线防护门、铅当量5mmpb-25mpb,标准按国家J650特型门建筑标准制作,方式:电动单双扇防护门,手推拉式单双扇防护门,防护效果复合GB4792-84《放射防护基本标准》。

     铅砖--于防护电离辐射的50mm和100mm厚墙的铅屏蔽构件,简称:铅砖。
本标准参照采用国际标准ISO 1212--t986?用于防护电离辐射的围墙——50ram和100mm厚墙的铅屏蔽构件?。

 


   射线防护门配门机连锁、工作灯、警示牌,配有遥控器及红外线防撞装置和控制元件。
1、主要内容与适用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用于组装防护x、辐射的屏蔽墙的各种铅构件的代号,规格和性能要求。http://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