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板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板

让铅板市场紧绷的心态得到了缓解

 让铅板市场紧绷的心态得到了缓解,

 
  铅板的性能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耐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而且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
 
  铅板功能:
 
  阻挡的是放射性物质发出的射线,不是放射性物质。 α粒子穿透力弱,一张纸就可以挡住;铅板可以完全挡住,防护α辐射重点不要误食,沾污皮肤; β射线,穿透力中等强,一般的铅板可以挡住绝大多 数射线,但通常防护β射线时加一层较低原子序数的阻挡物,以免产生轫致辐射。
 
  γ射线是伴随α、β产生的,具有较强的穿透性。一定厚度铅板可以阻挡一定比例强度的γ射线,放射性强度随铅板厚度按指数规律衰减,理论上是不能完全阻隔的。 完全阻隔也没有必要,实际上放射性无处不在,周围空间都有射线。只要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就可以。
 
 防辐射铅板现货 本地一手价格
 
  防辐射铅板是一种具有很强的防侵蚀,耐酸耐碱的物质,常常用于耐酸环境的施工、医用金属,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很多方面,是一种比较好的金属材料。因此射线防护铅门的常见材料就是铅板。http://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