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板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板

铅板需求及价格预期看涨

 铅板需求及价格预期看涨,防辐射铅门如何维护清洗?

 
  1 、应定期对防辐射铅门上的污垢进行荡涤,维持防辐射铅门及玻璃、金属件的干净和光洁。由于即便是不锈钢,一旦感染上污垢、灰尘,其中的化学物质也会侵蚀不锈钢表面,久而久之的话,会使钢体变坏、变烂,反应防辐射铅门的运转功能。
 
  2 、一旦防辐射铅门污染了油渍等难以清洗的东西,可以用洁尔亮擦洗,而不要用强酸或强碱溶液进行清洗,这样不仅容易使型材表面光洁度受损,也会破坏五金件表面的保护膜和氧化层而引起五金件的锈蚀,特别是有些客户在用硫酸清洗墙面时,千万注意不要让门窗受染。
 
  3 、应及时清理框内侧颗粒状等杂物,以免其堵塞排水通道而引起排水不畅和漏水现象,后果严重的还会影响辐射防护自动门的运行,缩短防辐射铅门的使作寿命,并且还存在安全隐患。
 
  4 、在开启防辐射铅门时,力度要适中,尽量保持封闭和开放时进度匀称。
 
  5 、平常在收支防辐射铅门时,尽量避免坚硬的物体撞击防辐射铅门或者划伤型材表面。http://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