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板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板

铅板投资较快增长

 铅板投资较快增长,现阶段,在中国的传统式见解里,防辐射铅板对用废层面,内心会存有顾虑。

 
  它是牵制再造产业发展规划的一大短板。
 
  因而,必须扭曲群众对变废为宝的见解,正确引导群众接纳废弃物产品。
铅板多少钱一公斤
 
  铅板加工需要先熔化金属铅锭,再用机械压制。目前,我国铅板的常用厚度为1-10mm,基本上是由1电解铅制成。铅板厚度一般在0.3-200mm之间。铅当量或防护当量是指相当于1mm厚度的铅板的防护辐射效应。不同的板材要求厚度均匀,无氧化物夹杂和气泡。如果铅板厚度不均匀或有气泡,阻挡射线穿透的效果将大大降低。因此,铅板生产厂家生产的防辐射铅板广泛应用于防辐射、防腐、耐酸环境建设和隔音工程等领域。 高强度铅板能有效降低辐射对人体的危害。不管使用铅板的是哪种情况,放射性物质发出的辐射都被铅板阻挡,而不是放射性物质。
http://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