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门

合肥铅门,铅门型号

合肥铅门,铅门型号

合肥铅门,铅门型号
合肥铅门,铅门型号,公司主要经营防护铅板,射线防护门,工业探伤,防护钡沙,是经国家卫生部射线防护器材质量监测中心与中国疾病控制中心,两家权威机构认证,批准的专业从事辐射防护器材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生产销售铅板,铅砖,铅罐,铅玻璃,防护门,窗,(电动,手动,平开)及优质防护钡沙。 我公司所使用材料,全部符合国家标准,所有铅制品均选用99.994%以上的铅锭加工制作,可根据客户要求长、宽、厚度加工。 详情请来电咨询。

铅门型号

铅门型号

www.gdqianban.com

山东广大射线防护器材制造有限公司立足于电磁屏蔽防护领域,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系统工程于一体的专业精密屏蔽设备公司。公司长期和欧美屏蔽公司合作,潜心开发新产品、引进新材料、研究新工艺,在产品试验检测、精密设备磁场保护、医疗设施屏蔽防护、通信、工业生产等行业用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合肥铅门01

合肥铅门01

净化工程应用于:手术室、电子厂、医药卫生、微电子、生物工程、电子器械、精密仪器、食品饮料、化妆品工业等洁净工程。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