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门

安徽铅门,铅门规格

安徽铅门,铅门规格

安徽铅门,铅门规格
安徽铅门,铅门规格,厂家直销 医疗 防辐射 铅棒 铅管 铅板 铅门可上门安装施工
铅门,医院用防辐射铅门,牙科铅门,尺寸可加工定做
我公司铅门全部内置纯铅板,根据满足辐射要求,定制足后铅板,外包加厚304不锈钢!所有产品含有检测报告合格证,出厂前我公司全部会自行检测,坚决做到不合格不出厂,包检测验收说明一切问题!www.gdqianban.com

防护室工程应用于:CT室、DR机房、X光室、CR机房、DSA机室、空腔牙科室防护等工程。

安徽铅门01

安徽铅门01

隔音室工程应用于:医院珍室、会议室、视听室、琴房、音乐教室等要要求静音工程。

广大射线防护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对大多数设备场地文件和设计方案十分熟悉,具有丰富的生产和安装经验。认真正实现:质量高、价格底、工期短、服务快的目标,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产品的生产和安装、售后严格按照国际质量体系标准执行,并受中国疾控中心和环境技术质量监督局认可。

安徽铅门02

安徽铅门02

安徽铅门03

安徽铅门03

企业责任: 我们承诺,尊重并爱护我们的员工及员工家人、尊重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并通过高效而友好的方式与他们建立积极的关系,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