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门

绍兴铅门,铅门求购

绍兴铅门,铅门求购

绍兴铅门,铅门求购
绍兴铅板,铅板求购,塞式射线防护门的防护能力非常强,一般可达到几米厚的屏蔽层。主要用于防中子或高剂量γ的场所。
组合铅门。
铅门设计过程中可根据不同射线防护门的特点进行组合选用,如利用平开射线防护门易设计气密性要求的特点、推拉射线防护门易设计屏蔽要求的特点进行组合选用,不仅可降低设计难度,而且在满足工艺要求的条件下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www.gdqianban.com

绍兴铅门01

绍兴铅门01

绍兴铅门02

绍兴铅门02

广大射线防护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对大多数设备场地文件和设计方案十分熟悉,具有丰富的生产和安装经验。认真正实现:质量高、价格底、工期短、服务快的目标,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产品的生产和安装、售后严格按照国际质量体系标准执行,并受中国疾控中心和环境技术质量监督局认可。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