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门

铜川铅门,铅门价格这里更低

铜川铅门,铅门价格这里更低,医用射线防护材料按使用场合分为透明材料和不透明材料。其中透明射线防护材料主要以防辐射有机玻璃为主。防辐射有机玻璃多用于放射线室的观察窗、牙科放射线的屏蔽室、心血管造影床旁的防护挡板及屏风等。不透明射线防护材料一般为铅屏蔽材料,但由于铅板重量较重,且质地软、具有蠕动性和较大的毒性,近年来国内外相继开展了复合屏蔽材料的研究,如用于X射线防护室的玻璃钢类复合防辐射材料、制作X射线防护服的防辐射纤维等。

有机透明防辐射材料:

放射线室的观察窗、牙科放射线的屏蔽室、心血管造影床旁的防护挡板及屏风等多采用有机透明防辐射材料制成。在进行心血管造影诊断和介入治疗时,正确使用射线防护装置,可以使射线对人身体的辐射伤害降到最低。有机透明防辐射材料以防辐射有机玻璃为主。
铅防护门想必很多人都比较熟悉,对于一些领域来说,是每天都要接触的。铅门和众多防护产品的作用,都差不多,但是最为主要的就是用来防X射线的。使用的期间,我们需要对防护门进行清洗,可是为什么铅门需要进行清洗呢?

铅防护门清洗  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