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门

铅门产量维持高水平

铅门产量维持高水平,铅门远离辐射源和减少与辐射源接触的时间是有效的防护办法,辐射对人体的作用是与接受的强度和时间的乘积成正比。铅门降低强度和减少接触时间都可以减少接受的辐射剂量。


  铅门体的支承方式铅门体采用四个悬挂行走轮和一个支承行走轮来支承。支承行走轮主要作用是:

  1)起主要支承作用,并直接与地面导轨接触,减轻了主梁的载荷,这样既可简化主梁结构又安全可靠;

  2)定位作用,防止铅门体在行走过程中摆动;

  3)调节主动行走轮正压力。该轮的位置很重要,它直接影响铅门体能否行走。其位置距离铅门体重心线1m且与主动行走轮分别分布于铅门体中心线两侧较合适,若此距离大于1m,从铅门体受力分析可知,主动行走轮受的正压力太大而造成铅门体起动困难;若此距离小于1m,主动行走轮受的正压力太小而造成主动行走轮原地打滑;

  4)采用单一的支承行走轮,可避免支承大铅铅门的导轨与探伤室送工件的导轨交叉,简化支承导轨的结构。http://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