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门

铅门价格大幅拉涨后

铅门价格大幅拉涨后,目前公司可以提供各种规格铅板, 规格-1-25mm;纯度99.99%有材质单;是X、R射线的必备防护材料,规格齐全,可以定尺生产。公司生产的铅板具有良好的特性: 无细孔、透光率高、抗辐射性强、化学性稳定、表面硬度大、使用寿命长,铅板表面为亮灰色,存放后会产生氧化成为暗灰色,其化学性状不受影响.是经 卫生部射线质量监测中心与中国疾病控制中心,两家 机构认证,批准的专业从事辐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生产销售铅板,铅砖,铅罐,铅玻璃,防护门,窗,(电动,手动,平开)及优质防护钡沙。

  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铅板(也称铅皮、铅片、铅块)、铅棒、铅管、铅锑管、铅锡管、三通管、异形铅管、铅锭、铅粒等铅材料 。 铅板,指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目前国内常见的厚度为0.5-20mm,常用规格为1000*2000MM,国内超好的机器可制作超宽1300MM,超长8000MM,多采用1#电解铅制作,市面上也有采用回收铅制作而成的。其品质略差些,价格相差些许。 铅板,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耐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一般国内生产的铅板纯度为99.99%以上为国标产品, 密度为11.34g/cm3。

  铅板:型号:(单位:mm)厚度0.1mm—160 超大宽度:1600mm 超大长度:可加工至13米长,特殊需要可协商。  本厂可根据客户要求,加工制造各种规格尺寸的铅板、铅锑板、铅极板及其它铅合金板,适用于化工、环保、医用、核电力、航空航天、电镀、机械、军工等行业作防腐蚀、防辐射材料。http://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