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门

铅门市场多以观望为主

铅门市场多以观望为主,1.平开铅门 ;平开铅门,可分为内开门和外开门,门体的结构和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大小(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五金件为进口专用件。
2.推拉铅门 ;推拉防射线门,开启方向是沿着墙壁平行移动,门体的结构与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大小(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门框结构与平开门结构有所区别。
3.电动铅门 ;电动防射线门一般适合较大的门体,由于重量较重,人力开启比较吃力,所以采用电动开启方式。开启形式可分为平开式和平移式。

 铅门可分为双扇对开门和单扇门,其传动方式有电动和手动两种,电动门可根据安装条件和用户的要求制作为上传动和下传动两种方式,防护铅当量和门体大小按用户的实际射线剂量等级和门洞大小定制,产品技术先进、制作精美,电动射线防护门还配套门机连锁、工作指示灯、电离辐射标志牌等安全装置。


   目前公司可以提供各种规格铅板, 规格-1-25mm;纯度99.99%有材质单;是X、R射线的必备防护材料,规格齐全,可以定尺生产。公司生产的铅板具有良好的特性: 无细孔、透光率高、抗辐射性强、化学性稳定、表面硬度大、使用寿命长,铅板表面为亮灰色,存放后会产生氧化成为暗灰色,其化学性状不受影响.是经 卫生部射线质量监测中心与中国疾病控制中心,两家 机构认证,批准的专业从事辐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生产销售铅板,铅砖,铅罐,铅玻璃,防护门,窗,(电动,手动,平开)及优质防护钡沙。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