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门

铅门没有表现出上升趋势

 铅门没有表现出上升趋势,生产加工工作人员实际操作不善,未对称性层次、按段、中断焊接,焊接电流量、速率、方位不一致,导致零件加工变形的不一致。

 
  (4)焊接时咬肉过大,造成焊接应力和过多变形。
 
  (5)焊接置放高低不平,应力释放出来时造成变形。
 
  (二)防范措施
 
  (1)设计方案时尽可能使产品工件各一部分弯曲刚度和焊接匀称布局,对称性设定焊接降低交叉式和聚集焊接。
 
  (2)制订有效的焊接次序,以降低变形。如先焊主焊接后焊主次焊接,先焊对称性位置的焊接后焊非对称加密焊接,先焊收拢量大的焊接后焊收拢量小的焊接,先焊对接焊缝后焊角焊缝。
 
  (3)对规格大焊接多的产品工件,选用按段、层次、中断焊接,并操纵电流量、速率、方位一致。
 
  (4)手工制作焊接较长焊接时,应选用分段进行中断焊接法,由产品工件的正中间向两边退焊,焊接时工作人员应对称性分散化布局,防止因为发热量集中化造成变形。http://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