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门

铅门呈现持续回暖的态势

 铅门呈现持续回暖的态势,应及时清理框内侧颗粒状等杂物,以免其堵塞排水通道而引起排水不畅和漏水现象,后果严重的还会影响辐射防护自动门的运行,缩短防辐射铅门的使作寿命,并且还存在安全隐患。

 
  4 、在开启防辐射铅门时,力度要适中,尽量保持封闭和开放时进度匀称。
 
  5 、平常在收支防辐射铅门时,尽量避免坚硬的物体撞击防辐射铅门或者划伤型材表面。
 
 医用铅板进行施工的过程当中要注意哪些问题
 
  目前,x射线在人们生活中应用越来越多,在医院的放射科或者应用到x光机的宠物诊所、口腔门诊等地方,需要用到医用铅板施工。射线防护施工与普通的建筑施工类似,但也有所区别,简单来说医用铅板有以下几个特点:
 
  1、施工过程要求十分严谨,譬如医用铅板镶嵌在门或者墙上,不但要求厚度要均匀,而且所有的角落都要密闭,不能有任何缝隙。 若有缝隙,或者医用铅板中有凹痕,将让整个防护施工工程前功尽弃。
 
  2、原材料选择的严格,对医用铅板的纯度要求比较高,否则达不到相应的防护当量。
 
  3、医用铅板施工人员的选择,要求精通射线防护工程的专业技术人员施工,确保施工质量。http://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