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门

铅门市场仍然没有起色

 铅门市场仍然没有起色,铅板加工 聊城铅板厂

 
  产品名称:射线防护铅板
 
  产品厚度:支持定制
 
  产品特点:耐酸耐碱性好
 
  产品性能:铅含量高、产品性能稳定
 
  产品介绍:铅板的含量为99.995%,产品为银白色重金属,熔点为327.502 .摄氏度,沸点1740摄氏度,主要用于铅蓄电池、制造射线防护和X射线的防护设备:医疗CT室、X光拍片室、加速器透照室等射线防护屏蔽。
  铅板是防X-R射线理想防护材料,广泛用于射线诊断、治疗设施、核医学及工业辐射防护等处;防辐射铅板具有含铅量高、防护能力强、耐氧化、耐腐蚀、无杂质、无气泡的优点,使用年限长,即使拆卸也可继续使用。
 
  铅板采用优质铅锭加工而成,含铅量达到99.994%以上,高于国家标准,从而使防辐射铅板有更好的防护效果。防辐射铅板安装需有专业的人士操作,以免达不到防护的目的,也需要定期的维护,以保证性能的发挥。http://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