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门

铅门产量基本平稳

 铅门产量基本平稳,铅板采用优质铅锭加工而成,含铅量达到99.994%以上,高于国家标准,从而使防辐射铅板有更好的防护效果。防辐射铅板安装需有专业的人士操作,以免达不到防护的目的,也需要定期的维护,以保证性能的发挥。

医用铅板首要维护的四点办法
 
  医用铅板以其自身的质量优异,以及价格低廉等长处,医用铅板成为许多中小型射线防护工程中,为常用的一种防护产品。但是医用铅板也是需要进行维护的,这一点往往被许多用户所忽视了。那么,平常应该怎样对医用铅板进行维护呢?它的维护首要有以下四点:
 
  一、维护医用铅板措施应可以使人警觉有医用铅板常识存在,又能阻挠人体对医用铅板强烈的冲击,一起又起到了装修效果,而且跟着医用铅板透光尺寸逐步变大,维护设备应能接受的集中冲击力也要随之增强.
  二、防止因为人体冲击医用铅板玻璃而形成的损伤,有用的办法是防止人体对铅玻璃的冲击.在医用铅板上作出醒目的标志以标明它的存在,或使人不易接近铅玻璃,就可以从一定程度上达列这种目的.
http://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