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门

铅门价的震荡走强

 铅门价的震荡走强,1、屏蔽射线作用:防辐射铅板外面为不锈钢板,一般尺寸为高:2150-2300mm,宽:1300-1700mm,厚度:约100mm;内衬射线屏蔽板(根据不同的科室的射线仪选择不同材料要求与厚度要求),是工作剂量达到管家管理目标值。

 
  2、连锁装置:防辐射铅板与照射装置电源连锁,开门状态无法开启射线机,如果射线装置开启时开防护门则在2秒内立即关机。
 
  3、控制要求:防辐射铅板开关可电脑控制,按钮控制和手动控制支持总线接口,在电脑上显示门状态,在门上显示工作状态。
防辐射铅板重要维护保养的四点方法
 
  防辐射铅板因其本身的质量优异,以及物美价廉等优点,防辐射铅板变为很多大小型x射线防护建筑项目中,更加普遍的一种安全防范产品。
  一、维护保养防辐射铅板对接应能够让人当心有防辐射铅板存在,又能阻止人体对防辐射铅板明显的破坏性,此外又具备了设计装饰作用,并且随着着防辐射铅板透光度规格渐渐地扩大,维护保养机器设备还应担负的集中冲击力还需要伴随着提升.http://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