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射线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射线防护门

舟山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求购

舟山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求购。

舟山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求购

舟山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求购,设计过程中可根据不同射线防护门的特点进行组合选用,如利用平开射线防护门易设计气密性要求的特点、推拉射线防护门易设计屏蔽要求的特点进行组合选用,不仅可降低设计难度,而且在满足工艺要求的条件下能够降低投资。
公司是专业从事射线防护器材研究,开发,制造和营销的高科技企业,产品遍布二十多省市自治区。本公司早在八十年代,在与诸多科研机构密切合作的基础上,研制成功了XF系列复合防护板材,公司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生产各类射线防护装置,防护器材及防护用品,承接新旧防护诊断,放射治疗及工业探伤机房的设计,改造及装修工程。

舟山射线防护门

舟山射线防护门

公司拥有一支素质高,技术熟练的专业制造,施工,安装队伍,并聘有机械,电子,建筑,美工专业工程师及射线防护专家,我们有自己的设计精英和施工队伍可为各机构,工矿企业单位的辐射防护工程进行合理,优化的防护设计和施工,提供性能好,质量优的产品,承接大型机房辐射防护装修工程。先进的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