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射线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射线防护门

梧州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加工

梧州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加工,直销医院射线防护铅门 电动推拉牙科专用铅门 2mm防辐射铅门
电动推拉辐射防护门铅门CT室防辐射门电动平开铅门射线防护门
智能电动推拉防护门为钢制骨架,侧附铅板,采用优质不锈钢、铝塑板(颜色可根据用户自选)饰面。控制系统采用内置微型计算机芯片,接受传感检测信号根据测定的门扇大小及重量经编程后能自动调节,设定控制过程。开关门方式可选配:手动、遥控、脚感应、刷卡。
公司,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专业从事辐射防护器材生产制造、销售安装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创新型企业 ,产品涵盖医学射线防护和工业射线防护两大系列上百个品种。
公司生产经营的医学防护产品有:铅板、铅玻璃、铅衣、硫酸钡砂、防护门窗、传片箱、个人防护衣帽手套、铅眼镜等。工业防护产品有:探伤防护门、铅房、铅砖、铅箱、防护铅粉板、防护屏、放射源储存罐等。产品在行业客户有着良好的质量信誉,先后为国内多家大中型医院的CT影像中心、放疗中心、核医学科系及工业探伤室和机房防护工程进行了设计和安装,并受到了广泛的赞誉。 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