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射线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射线防护门

伊春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哪里有销售

伊春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哪里有销售,管的广义意思指有色金属-铅制成的管。一般是指由压机挤压成型的无缝管。耐腐蚀性良好,能耐硫酸和10%以下的盐酸腐蚀。最高容许温度是140℃。不耐浓盐酸、硝酸和醋酸等腐蚀。也可以用于医疗设备上射线的屏蔽和核材料中射线的屏蔽。易于辗压、锻制或焊接。但性软,机械强度差,密度大,导热率低,必要时应用钢管铠装,以增加其受压能力。安装时宜装在木槽内,或放在对剖的钢管或角钢做的槽内,以防止其变形下垂。广泛应用于硫酸工业和处理酸性物料的有机工业中。
 一般指压缩机的无缝管挤压。耐蚀性,良好的硫酸和盐酸腐蚀能力低于10%。最大允许温度是140℃。不耐强盐酸、硝酸和醋酸腐蚀。也可以用于医疗设备在辐射屏蔽射线屏蔽和材料。容易滚动,锻造或焊接。但软,机械强度差,密度、低导热系数、钢管的应用装甲在必要的时候,为了增加其抗压能力。安装时在木槽,或配置文件控制的钢管或槽角,为了防止下垂的变形。

  铅管是由于一次或短时间内受大剂量照射所致,主要发生于事故性照射。在慢性小剂量连续照射的情况下,值得重视的是慢性放射损伤,主要由于X线职业人员平日不注意防护,较长时间接受超允许剂量所引起的。
射线防护门的作用优势
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