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射线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射线防护门

射线防护门方面,上周产量续升

射线防护门方面,上周产量续升,公司全体同仁热忱欢迎新老朋友光临、指导,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为人类..
铅门 工业探伤门 射线防护铅门 工业射线防护门 辐射防护用铅门
铅门 :分为平开式铅门,电动门,推拉门。本公司生产的铅门,门体采用304不锈钢,内置钢龙骨,里面采用纯度为99.994%的铅板组成,有良好的屏蔽射线作用,用于口腔,医院CT室、X光室等。 射线防护门内框为钢质骨架,外侧采用不锈钢、彩钢板、冷轧板、等多种材质面板,夹衬射线防护铅板的电动、手动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备有多种款式、多种规格可供选择。防护门防护铅当量和门体大小按用户的实际防护要求和门洞大小定制,能有效防护X、γ射线。

 

    电动防护门一般适合较大的门体,由于重量较重,人力开启比较吃力,所以采用电动开启方式。开启形式可分为平开式和平移式。推拉防射线门,开启方向是沿着墙壁平行移动,门体的结构与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大小(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门框结构与平开门结构有所区别。 请根据实际装修选择!http://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