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射线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射线防护门

射线防护门需求爆发式增长

射线防护门需求爆发式增长,射线防护门

一旦辐射防护自动门上污染了油渍等难以清洗的东西,可以用洁尔亮擦洗,而不要用强酸或强碱溶液进行清洗,这样不仅容易使型材表面光洁度受损,也会破坏五金件表面的保护膜和氧化层而引起五金件的锈蚀,特别是有些客户在用硫酸清洗墙面时,千万注意不要让门窗受染。

应及时清理框内侧颗粒状等杂物,以免其堵塞排水通道而引起排水不畅和漏水现象,射线防护门后果严重的还会影响辐射防护自动门的运行,缩短自动门的使作寿命,并且还存在安全隐患。 

公司射线防护器材产品齐全: 有X、γ射线手动平开、推拉防护门窗,电动平开、平移(中子、质子)防护门;各种铅当量的透视、照相机房;铅玻璃、铅防护屏、介入防护;铅衣、铅帽、铅手套、铅眼镜;铅板、硫酸钡砂、射线复合防护材料等防护器材。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售后服务措施。http://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