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射线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射线防护门

射线防护门相对平稳

射线防护门相对平稳,2,高分子材料:高分子材料一般包括三种类型:塑料,橡胶,合成纤维。高分子材料的密度小、耐腐蚀材料丰富。因为温度的规模适当的内部弹性橡胶用于医用自动门工程密封,而聚合物材料的缺陷是简单的老化,防火性能差,耐热性也不高。
 
  3,复合材料:医用铅门复合材料是由两种或两种以上的显着的物理和机械功能相同的数据组合。增强相具有优良的功能性力量的进步和刚度矩阵的影响,起到了强化相的定性效果得到一个单一的数据很难实现。

铅板 防辐射铅板批发价格合理


  铅板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耐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而且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铅板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金属铅便是制作铅板的材料。金属铅MM,最长8000MM, 多采用1#电解铅制作,市面上也有采用回收铅制作而成的,其品质略差些,价格相差些许。http://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