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射线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射线防护门

射线防护门决定了去库存幅度

射线防护门决定了去库存幅度,防护门选材:
该电动射线防护门在选材方面,也根据用户需要,采用钢板铆焊接结构,内夹防护涂料或铅版等各种不同材质。其适用于高放射剂量的工作探伤、核能机房、放射线源库等大门的防护,是工业探伤曝光机房射线防护的必备产品,公司生产的电动射线防护门防护质量完全达到国家防护质量标。
三、特点:
平车道轨不需断开,大门和平车可方便运行, ,人和汽车、铲车可直接进出,达到工业x射线探伤卫生防护标准《GBZ117—2002》。
防护门造型美观、操纵灵活、移动轻巧、结实耐用。


我厂可根据用户需求制作防护门,有电动平开,推拉门,手动平开,推拉门,工业探伤门,铅房、医用铅屏风、工业铅屏风、防护窗所有防护制品都选用纯铅板制造,保证检测合格。
第一:平开防辐射铅门,可分为内开门和外开门,门体的结构和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大小(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五金件为进口专用件。
第二:推拉防辐射铅门,开启方向是沿着墙壁平行移动,门体的结构与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大小(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门框结构与平开门结构有所区别。http://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