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射线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射线防护门

市场挺价偏强,射线防护门价格坚挺运行

市场挺价偏强,射线防护门价格坚挺运行,二、防止由于人体冲击铅板玻璃而造成的伤害,根本有效的方法是避免人体对铅玻璃的冲击。在铅板上作出醒目的标志以表明它的存在,或使人不易靠近铅玻璃,就可以从一定程度上达列这种目的。

  三、保护设施个不得存在断裂和冲击造成的弯曲,不得松动、摇摆,当不能满足要求寸应及寸更换或维修。

  四、在医用铅板单侧或双侧应设置护栏或摆放放花盐等装饰,并且保护正面宽度不宜太小、太窄。竖直保护应对准铅玻璃中心,水平保护应位于高临近地板以上800至1100mm的区域内。


铅门的功能特点:

  1、操作性能:具有四种操作装置:A、遥控器遥控操作开、关门;B、豪华电梯式控制板、控制按钮开、关门;C、可选配脚踏式控制开关;D、停电后可手动开、关门;

  2、安全装置:具有电气、机械、红外线三种保护装置,以确保使用安全可靠;红外线保护装置可防止电动门在运行过程中发生挤伤人员事故;

  3、变频装置:通过电动门运行中速度快慢变换,确保使用更安全;同时使用更安全;同时使之运行平衡、噪音小;  http://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