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射线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射线防护门

预测今日射线防护门价格以坚挺为主

预测今日射线防护门价格以坚挺为主,平开防护门

平开式防护门是在门框的一侧设置有上、下固定铰链、通过铰链将门板与门框连接在一起、使门板绕铰链轴旋转实现平开门的启闭平开防护门主要由门框、门板、铰链、门栓、压紧机构、缓冲止挡器等组成、如需动力驱动、可安装电动或液动推杆或其它驱动机构防护门开启过程中对墙体的冲击、一般设置有缓冲止挡器、防护门内侧粘接有密封橡胶垫、关闭时与门框贴合、起密封和缓冲作用、平开防护门的结构。


手术室防辐射铅板 手术室射线防护铅板 手术室用多厚铅板
厂家直供电解铅 防 辐射铅砖 射线防护铅砖防护辐射铅锭
铅防护铅门 牙科铅门 x光机 ct拍片室射线防护铅门 x光机铅门
公司是铅板、铅玻璃、铅门、硫酸钡、铅锭,铅房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http://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