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射线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射线防护门

射线防护门延续高位盘整

 射线防护门延续高位盘整,

 
  应用防辐射铅板的四个应用
 
  房顶/防水板——防辐射铅板出示协调能力和使用期限。与别的原材料不一样,防辐射铅板能够安全性地遮盖在透过处和相接处。事实上,它是在这种地区出示充足维护以防遭受水危害的仅有原材料。铅还能够解决溫度起伏;具备可塑性,可避免 裂开;它的使用寿命将是别的原材料的十倍。
 
  隔音降噪——噪声是很多领域的关键挑戰。研究发现,机械设备和机械设备传出的高韧性噪声会给职工产生工作压力,并很有可能造成听力下降。假如职工因为噪声过大而没法听见警示数据信号,则会产生安全事故。针对石墨板,声波频率会被消化吸收、衰减系数或阻挡。为了更好地得到优良結果,铅必须具备每平方米的适度净重。为了更好地在更高范畴内屏蔽掉响声,石墨板应绵软而不够硬。
 
  辐射源屏蔽掉——防辐射铅板一般 用以维护医务人员免遭辐射源。比如,在诊疗或口腔科x放射线查验中,衬有铅的墙面和含铅玻璃在X射线机和X射线专业技术人员中间产生天然屏障,以防电磁辐射。http://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