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射线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射线防护门

射线防护门维持窄幅震荡运行

 射线防护门维持窄幅震荡运行,γ射线是伴随α、β产生的,具有较强的穿透性。一定厚度铅板可以阻挡一定比例强度的γ射线,放射性强度随铅板厚度按指数规律衰减,理论上是不能完全阻隔的。 完全阻隔也没有必要,实际上放射性无处不在,周围空间都有射线。只要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就可以。

 
 防辐射铅板现货 本地一手价格
 
  防辐射铅板是一种具有很强的防侵蚀,耐酸耐碱的物质,常常用于耐酸环境的施工、医用金属,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很多方面,是一种比较好的金属材料。因此射线防护铅门的常见材料就是铅板。
 
  射线防护涂料是以硫酸钡为原矿经由入口设备筛选精细加工,配以氧化铅,氧化铁等重金属金属材料,胶凝材料复合而成,具有—比重大,吸收射线及散射线能力强,凝聚强度高不易龟裂,使用寿命长等长处。
 
  放射科护墙需要多厚的防辐射铅板。铅板的厚度取决于机房的大小,即设备与门窗之间的间隔。一般情况下,石膏板隔墙或加气砌块砖墙由3毫米厚的铅板保护。假如计算机房的墙壁是实心粘土砖,计算机房的铅板的厚度可以是大约2mm厚。http://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