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热点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新闻

周立波豪宅曝光是什么情况?周立波枪毒案是怎样的?

周立波豪宅曝光 活得相当惬意网友调侃赤裸裸“炫富”了

 周立波豪宅曝光

周立波豪宅曝光

 周立波豪宅曝光是什么情况?周立波豪宅是怎样的?

从周立波曝出的视频看,周立波家的客厅非常的大,不是一般的大,装修也很豪华和气派,真正是一般人家所没法比的,因此很多网友都称这是赤裸裸“炫富”了。

27日,周立波在社交平台上感慨:老的年轻,活的快乐,并配了一首对生活看法的诗,在视频中还全面曝光了他的豪宅。

  周立波,1967年4月22日生于上海市黄浦区,祖籍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海派清口创始人、主持人、演员。

  2017年1月19日,美国长岛警方公布,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Lattingtown)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古柯碱(一级毒品)与枪支,当场逮捕周立波与另一男子唐爽。

  2018年6月4日,法官判周立波无罪。周立波对结果表示满意,不会提起上诉。

周立波豪宅曝光是什么情况?

周立波豪宅曝光是什么情况? 

  周立波自从回国后就和唐爽、莫虎和鄢军等等大打口水战,一度是闹得不可开交,甚至要对簿公堂。其和唐爽之间的恩怨,更是令人关注,两人的官司也已经有了一次交锋,当然是谁也不让谁。

不过,周立波对此是无动于衷,并没有和唐爽大打口水战。并且,这段时间周立波还专门邀请了一位老人到自己的豪宅吹萨克斯,借此表达自己的心声,称真正幸福的晚年是忙到来不及陪伴你的儿女。山东射线防护门厂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