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门

巢湖铅门,铅门材质

巢湖铅门,铅门材质,气密门的防火是好的:材料为UPVC塑钢门窗,不自燃,不助燃。气密门防盗性好:气密门具有良好的五金配件及高级装饰锁,小偷不知所措。免维护:铝塑复合型材不易受酸侵蚀,不发黄变色,几乎无需维护。污垢,水和清洗剂清洗,洗干净。

巢湖铅门

巢湖铅门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射线防护器材制造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及面向全国承揽各种辐射防护新建及改造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专营硫酸钡、硫酸钡板、气密门、铅板、铅玻璃、铅门、铅衣服、手术室净化等一系列防辐。
 www.gdqianban.com

巢湖铅门01

巢湖铅门

铅门材质

铅门材质

广大射线防护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对大多数设备场地文件和设计方案十分熟悉,具有丰富的生产和安装经验。认真正实现:质量高、价格底、工期短、服务快的目标,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产品的生产和安装、售后严格按照国际质量体系标准执行,并受中国疾控中心和环境技术质量监督局认可。

巢湖铅门,铅门材质

巢湖铅门,铅门材质

企业责任: 我们承诺,尊重并爱护我们的员工及员工家人、尊重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并通过高效而友好的方式与他们建立积极的关系,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巢湖铅门02

巢湖铅门。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