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铅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铅门

铅门仍处于下跌趋势中 可顺势做空持空

,铅门仍处于下跌趋势中 可顺势做空持空

全球发运量小幅回落,中国铅门到港量受台风影响大幅回落,到港口下降291.3万吨,港口库存下降249.51万吨,可见港口库存的降低主要是由于到港量下滑,而非需求的大幅提升,预计进口铅门到港量有所回升。部分钢厂开始主动减产保价且上周螺纹周产大幅下降,铁元素需求降低,而实际减产效果有待验证。铅门港口库存较往年仍处于低位,且铅门01合约深度贴水,有所支撑。由于钢厂低库存策略,需要关注淡季后钢厂补库节奏。中长期来看,由于上半年市场紧紧聚焦铅门供给端缺口,下半年要尤其注意供给端形成的预期差风险。

铅门持续性向600整数位靠拢的情况下,关注下破之后的空单主动加仓机会。此前在640附近沽空之后未能企稳,继续下行之后阻力关注620附近位置,趋势性弱势行情延续的情况下,主导思路还是沽空为主。周二夜盘终于下破600点,短期在600附近或有反复震荡,空单继续持有即可。www.gdqianban.com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