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聊城市广大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铅门|铅板|射线防护门
射线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射线防护门

太湖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用途

太湖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用途。

太湖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用途

太湖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用途,铅板的用途/铅板
铅板,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耐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射线防护器材制造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及面向全国承揽各种辐射防护新建及改造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专营硫酸钡 www.gdqianban.com

太湖射线防护门

太湖射线防护门

3、防辐射铅门控制要求:射线防护门开关可电脑控制、按钮控制和手动控制,支撑总线接口,在电脑上闪现门情况,在门上LED闪现工作情况。4、防辐射铅门连锁功用:射线防护门与照射设备电源连锁,开门情况无法打开射线机,如果射线设备打开时开防护门则在2秒内当即关机。

山东广大射线防护器材制造有限公司立足于电磁屏蔽防护领域,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系统工程于一体的专业精密屏蔽设备公司。公司长期和欧美屏蔽公司合作,潜心开发新产品、引进新材料、研究新工艺,在产品试验检测、精密设备磁场保护、医疗设施屏蔽防护、通信、工业生产等行业用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射线防护门用途

射线防护门用途。

联系人:任经理

手机:18963500057

手机:18963510889

手机:13181060257